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院士动态 | 专家团队 | 人才培养 | 孵化企业 | 媒体关注 | 下载中心 
 

 

研究院召开皖江学院材化系新教学工作会议
2022-08-11 08:46     (浏览)

 

8月6日,研究院于淮南市新锦江大酒店,召开皖江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系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研究院执行院长潘成岭出席会议,副院长石建军主持会议,秋季学期承担皖江学院专业建设和相关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潘成岭对即将参与新学期授课的各位教师表示了感谢,希望各位教师能够以严格、负责的态度投入到皖江学院的教学工作中去。与会教师围绕“新思路、新模式、新架构”的办学育人理念,针对新学期教学建设、教学组织、实验课程安排等进行了热烈而又细致的讨论,为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院承建的皖江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系拟招收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三个专业共计210名新生,其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为本年度新增专业。研究院将继续筑牢“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的人才培养理念,瞄准芜湖市及长三角地区材料与化工相关产业,培养并输送一大批应用型产业技术人才。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服务外包产业园B9幢 邮编:241000 联系电话:0553-23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