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院士动态 | 专家团队 | 人才培养 | 孵化企业 | 媒体关注 | 下载中心 
 

 

我院人才团队参加芜湖市2021年上半年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项目路演评审会
2021-07-20 10:04     (浏览)


为积极助力芜湖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动“双招双引”,2021年7月18日下午,以杨超宇教授为领军人物的眼健康大数据智慧管理平台建设与应用研究团队参加了在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举办的芜湖市2021年上半年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项目路演评审会。会上,杨超宇从公司简介、团队情况、项目及产品、市场及产业带动、竞争分析和发展战略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项目研究情况,并顺利完成技术专家、市招商及投资机构专家的现场提问。

通过本次现场评审,不仅充分评估了我院人才团队项目的技术先进性和产业竞争力,而且为今后项目成果推广及产业化落地指明了方向。

目前,该项目载体为我院孵化企业芜湖康莱目科技有限公司,并联合芜湖市眼科医院,旨在构建视力健康防控大数据智慧平台,致力于实现视力健康防控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依靠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点-线-面-体”的眼视光健康防控智慧生态体系。在视力健康防控关键环节,对视力健康进行分析预警,提供最优的视力健康筛查与防控整体解决方案,全面提升视力健康防控的质量与效率。

安徽理工大学耿显亚教授、康莱目视光技术主管吴继承、我院柔性引进专家朱涛等参加本次会议。

(撰稿、核稿:朱涛 潘成岭 编辑、审稿:叶梦敏 郭洋)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服务外包产业园B9幢 邮编:241000 联系电话:0553-23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