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院士动态 | 专家团队 | 人才培养 | 孵化企业 | 媒体关注 | 下载中心 
 

 

矿山机械增材制造联合研发中心专家赴盈锐优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2021-07-26 11:41     (浏览)


7月21日,我院派驻矿山机械增材制造联合研发中心柔性引进专家王周锋、孙伦业、胡海霞三人赴安徽盈锐优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安徽盈锐优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朝雄热情接待。

李朝雄介绍了公司现有技术在矿山机械方面的应用情况,并表示希望依托联合研发中心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技术攻关及市场应用推广工作,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专家组成员详细介绍了矿山机械增材制造联合研发中心运营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双方就两淮地区特殊工况环境下机械设备的传统修复方法和增材制造技术进行了系统化分析。

矿山机械增材制造联合研发中心是我院与春谷3D打印研究院合作共建的研发平台,自6月1日揭牌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已初步具备运营条件并有多名专家入驻,后期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矿山机械增材制造为导向,积极调研企业,摸清市场需求,引导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发展。

(撰稿、核稿:王周锋 潘成岭 编辑、审稿:叶梦敏 石建军)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服务外包产业园B9幢 邮编:241000 联系电话:0553-23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