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院士动态 | 专家团队 | 人才培养 | 孵化企业 | 媒体关注 | 下载中心 
 

 

芜湖市新材料产业协会成立
2022-11-07 22:57     (浏览)

11月3日,芜湖市新材料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当选理事长单位,安徽理工大学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副院长石建军当选秘书长,安徽省新材料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特此发来贺函,表示热烈祝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后名文,副市长朱的娥出席会议。

会场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材料产业发展,将其作为我省“十四五”重点发展的十大新兴产业之一,是制造业提质增效的重点,是“十四五”时期打造的四个万亿产业之一。芜湖在全省新材料产业产业布局中具有重要地位,拥有一批优势企业和高成长性企业。芜湖市新材料产业协会成立,对架起政府宏观和企业微观,链接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助力“双招双引”具有重要作用。 

后名文指出,协会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和掌握行业领域市场资源的优势,聚力开展“双招双引”;积极参与G60科创走廊建设,推动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深化产学研合作,聚力推动产业科技创新;深入开展产业调研,扎实做好产业运行监测和发展趋势分析,聚力提升产业服务能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完善运行机制,发挥好产业协会在沟通、咨询、中介、服务等方面的作用,全方位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会议还邀请了安徽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郑际杰、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李尧琦围绕新材料企业产业链协同发展、基金支持新材料产业发展等方面做业务知识培训。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服务外包产业园B9幢 邮编:241000 联系电话:0553-23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