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院士动态 | 专家团队 | 人才培养 | 孵化企业 | 媒体关注 | 下载中心 
 

 

研究院组织召开无为华塑矿山高效开采与矿产资源高效利用技术研讨会
2024-03-21 08:50     (浏览)

为推进产学研项目进展,3月11日下午,芜湖研究院在安徽理工大学崇礼楼西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无为华塑矿山高效开采与矿产资源高效利用技术研讨会无为华塑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龙及企业技术团队、安徽理工大学矿山开采及矿产资源高效利用领域相关专家共14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石建军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上,安徽理工大学矿山开采及矿产资源高效利用领域专家团队分别就承担的14个科研项目进展进行汇报,企业技术团队针对汇报内容,与专家团队开展深入交流,并就项目内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与会人员同时围绕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其他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专家团队就团队研究成果进行了推介,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新方向达成合作意向。

我院于2024年1月与无为华塑矿业有限公司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并签订技术服务合同,目前已取得阶段性合作成果。下一步,研究院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与企业加强交流协作,力争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碰撞出新的火花,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服务外包产业园B9幢 邮编:241000 联系电话:0553-23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