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院士动态 | 专家团队 | 人才培养 | 孵化企业 | 媒体关注 | 下载中心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深入学习2024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2024-03-28 17:55     (浏览)

立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为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肩负起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共识的政治责任,328日,安理工芜湖研究院党支部中共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第五支部书记武成利深入学习2024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为主题,围绕“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等内容,为全体党员职工上了一场内容丰富、旗帜鲜明的专题党课。

武成利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的总体要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实际,树牢长三角一体化意识,精准把握新材料产业发展重点,为打造“芜湖科创”品牌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进研究院稳定发展、芜湖省域副中心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服务外包产业园B9幢 邮编:241000 联系电话:0553-23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