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院士动态 | 专家团队 | 人才培养 | 孵化企业 | 媒体关注 | 下载中心 
 

 

研究院组织两轮皖江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1-05-12 15:11     (浏览)


5月8日,在安徽理工大学崇礼楼401会议室举行了皖江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第一轮专家论证会。安理工教务处处长方贤文、化工学院院长邢宏龙、化工学院及材料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贤文指出,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应满足德育和体育教育的学时要求,增加学科基础选修课程设置,细化专业实习内容,并就具体课程学时设置提出建议。邢宏龙等专家围绕培养目标、核心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5月10日,在安理工芜湖研究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皖江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第二轮专家论证会。芜湖市科学协会主席,安徽大学、安徽工程大学专业负责人以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谊化工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专家参加了会议。

我院执行院长潘成岭介绍皖江学院转设背景以及皖江学院材料与化工系筹备等情况。他表示,人才培养应重基础、重实践,要立足安徽,充分结合芜湖产业特点和人才需求,大胆创新实践培养模式。会上,结合企业实践和需求,企业专家对应用化学培养方案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下一步,研究院将根据高校和企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皖江学院转设建设工作贡献“安理”力量。

第一轮专家论证会现场

第二轮专家论证会现场

(撰稿、核稿:张馨怡 潘成岭 编辑、审稿:王璐 郭洋)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服务外包产业园B9幢 邮编:241000 联系电话:0553-23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