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院士动态 | 专家团队 | 人才培养 | 孵化企业 | 媒体关注 | 下载中心 
 

 

研究院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进展汇报会
2021-04-12 15:26     (浏览)


4月3日上午,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进展汇报会于芜湖研究院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副院长石建军教授主持会议,安徽理工大学机械与工程学院曹亚南博士作为校内导师出席报告会。

项目进展汇报会现场(摄影:邢雅珍)

会议听取在芜联合培养的9名硕士研究生项目进展汇报,主要包括杨洪涛教授团队主持的“多目标大气温室气体(CO2、N2O和CH4)实时在线测量系统研制”项目、靳华伟教授团队“面向煤矿尘肺病的呼吸性粉尘光声光谱精密检测技术与应用”、郑晓亮教授团队“基于窄带物联网的工业污染物传感监测管理信息系统”、姜媛媛教授团队“矿井自主救援机器人导航系统关键技术研究”等课题。

石建军表示,在应用技术研发方面,各项目课题应结合企业实际生产需求,充分利用学校人才与科研方面的资源,实现高校与企业之间的联动。在人才培养方面,应着力发挥安徽理工大学和研究院的师资和平台优势,实施“高校教学基地+企业科研训练基地”的双向基地建设工作,积极与企业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研究院研究生管理部、科研管理部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邢雅珍 潘成岭 编辑、审稿:叶梦敏 郭洋)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服务外包产业园B9幢 邮编:241000 联系电话:0553-23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