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院士动态 | 专家团队 | 人才培养 | 孵化企业 | 媒体关注 | 下载中心 
 

 

研究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讲座
2022-05-12 13:31     (浏览)

为传达学习教育部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教育工委等11部门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有关要求,5月10日,研究院在皖江学院文津校区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培训讲座。研究院副院长石建军主持培训会议并讲话。

讲座现场(摄影:胡吉晨)

此次活动特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冯红艳教授为本次培训讲座的主讲人。冯红艳以“安全教育与管理中化学实验安全态度培养”为主题,从化学实验室的安全要素、安全的重要性、安全态度培养、安全教育模式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实验室安全培训课。

石建军在总结时表示,实验室安全作为实验室的常态化工作,一定要以安全为第一要务,以教学大纲为行动纲领,确保安全顺利、按质按量的完成实验课程。

皖江学院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材料与化学工程系实验室管理人员,2021级应用化学学生及研究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等100余名师生参加了培训。

(撰稿:胡吉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服务外包产业园B9幢 邮编:241000 联系电话:0553-23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