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院士动态 | 专家团队 | 人才培养 | 孵化企业 | 媒体关注 | 下载中心 
 

 

安理工—海螺集团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2-03-17 15:15     (浏览)

为加快推进安理工—海螺集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3月15日下午,校企合作联培项目推进会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双方导师、联培生、研究院联培项目负责人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海螺水泥矿产资源部部长李烨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叶梦敏)

会上,联培生汇报了各联培课题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工作导师提出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需求。

学校导师、企业导师对各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下一步具体工作要求,明确下一阶段工作方向。

会议最后,李烨指出各项目要在前期研究的基础上,尽快开展现场试验,进行总结,在条件成熟时开展应用和推广。

研究院副院长石建军对前期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表示肯定,对双方导师的配合、海螺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后期将继续根据海螺集团需求,全力有效推进联合培养工作,推动高质量产教协同育人。

此前,在研究院的组织协调下,安徽理工大学与海螺集团落实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实行“两课堂、双导师”制共同培养研究生,开展技术攻关,目前已有10名研究生进入海螺集团进行实践培养。2021年底,双方还合作申报了安徽省首批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并获得认定,为后期深入扎实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奠定了基础。

目前,研究院正深入海螺集团子公司开展需求调研,按计划进行2021年度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撰稿人:葛秋婷)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服务外包产业园B9幢 邮编:241000 联系电话:0553-23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