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院士动态 | 专家团队 | 人才培养 | 孵化企业 | 媒体关注 | 下载中心 
 

 

研究院召开皖江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系实验室建设规划方案研讨会
2022-01-06 16:51     (浏览)

2022年1月3日,研究院在淮南市召开皖江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系大龙湾校区实验室建设规划方案研讨会,安徽大学吴明元、安徽理工大学邢宏龙、胡标、李忠、彭成松、丁国新等材料与化工类专业实验室建设领域专家,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副主任胡兴宏,研究院副院长石建军出席了会议。研究院执行院长潘成岭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围绕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转设期内材料与化工类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需要,分别从实验室功能划分、空间布局、设备购置、通风防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与会专家一致建议,未来材料与化学系的建设与发展,要充分契合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芜湖市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紧紧围绕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产业人才这一核心目标,在实验室建设上,必须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进行科学规划和建设。

研讨会现场

潘成岭对与会专家能在新年元旦假期出席本次研讨会表示了感谢,对专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认同。潘成岭指出,研究院将认真总结梳理专家建言,在充分领会吸收专家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实验室建设规范方案,力争建设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材料与化工类实验中心,为国家创新型人才培养和芜湖市应用型产业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实践教学保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服务外包产业园B9幢 邮编:241000 联系电话:0553-23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