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院士动态 | 专家团队 | 人才培养 | 孵化企业 | 媒体关注 | 下载中心 
 

 

安理工医学院第二批联培生顺利入驻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2-09-13 12:40     (浏览)

为落实安徽理工大学与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的关于“医教融合,分段共育”医学类人才联合培养协议,9月8日,研究院组织安排30名安徽理工大学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顺利入驻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为期2年的临床实践学习。

研究院高度重视本次实践学习活动,结合芜湖市政府“双招双引”相关政策,提前谋划、认真部署,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校、院双方,在学生出行、食宿、教学组织等方面积极开展组织与协调工作,并为入驻第一人民医院的同学发放了日用品。

合影留念

安徽理工大学与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医学类人才联合培养,是校地合作实施“医教融合,分段共育”医学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探索与实践,旨在突出“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医学技能培养理念。本次入驻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的30名学生,是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入驻的第二批临床医学专业学生,首批入驻的30名学生已完成了一年的实践学习任务,实践学习成效显著。研究院将持续关注临床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动态,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取得实效。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服务外包产业园B9幢 邮编:241000 联系电话:0553-23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