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院士动态 | 专家团队 | 人才培养 | 孵化企业 | 媒体关注 | 下载中心 
 

 

院领导参加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
2022-09-14 15:38     (浏览)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研究院执行院长潘成岭受邀出席了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皖医临床学院领导市一院临床学院教研室人员、全体授课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潘成岭在大会致辞时向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各位同学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奋战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作为学校全面融入长三角发展战略的桥头堡,始终坚持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产学共赢的原则,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地和芜湖市各行各业开展深入合作。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人才济济、技术力量雄厚,环境优美、设施先进,是各大医学类院校学生实习实践的首选之地。安徽理工大学和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联合培养工作开局良好,未来可期。潘成岭要求在第一人民医院实习的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真学苦练、不负韶华并期盼校院双方能在职业卫生、公共医疗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技术和人员交流合作

市一院党委书记凌云熹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医院高度重视临床学院教学工作和实习生带教工作,扎实开展新教师试讲、教研室集体备课、教师听课、院内教学评估等教学管理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为临床学院最佳人气教师、首届临床学院老教师代表、现任教研室主任及护理临床教研组负责人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服务外包产业园B9幢 邮编:241000 联系电话:0553-23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