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院士动态 | 专家团队 | 人才培养 | 孵化企业 | 媒体关注 | 下载中心 
 

 

研究院协助芜湖市人社局组织芜企来校开展招聘活动
2022-09-19 16:34     (浏览)

9月15日-16日,由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牵头组织的“安徽理工大学-芜湖专场招聘”活动在安徽理工大学隆重举行,研究院党支部书记何昌珏出席了招聘宣讲会并致辞。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35家芜湖企业参与此次专项招聘活动。

宣讲会现场

9月15日,芜湖就业宣讲会在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何昌珏在致辞时表示,芜湖是一个开放与包容的城市,人才引进政策优势明显,是安徽省内就业好去处。芜湖研究院将积极发挥平台优势,从芜湖企业需求出发,将“扬帆计划”本科生实习活动推深做实,有计划、有组织地安排更多的安理学子走进芜湖,最终促进在芜就业。

宣讲会上,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毕有勇、人才开发服务科科长高政铭,分别向与会师生介绍了芜湖市情市貌、芜湖市产业现状和芜湖市人才招引政策。并表示,芜湖是一个“芜与伦比”的城市,芜湖的产业结构与安徽理工大学的优势学科完美契合,欢迎安徽理工大学学子到芜湖参观走访,切身感受城市魅力,并诚邀同学们到芜湖就业创业。

招聘现场

次日,35家芜湖企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现场招聘活动,300余名应届毕业生赴现场咨询气氛热烈。

   活动期间,研究院组织成立了服务团队,主动承担此次招聘活动的部分组织筹备工作,并积极对接校企双方,为企业与学校、企业与院系、企业与学生间充分沟通交流提供助力。后期研究院将结合此次招聘成果,适时安排学生来芜湖企业参观走访。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服务外包产业园B9幢 邮编:241000 联系电话:0553-23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