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院士动态 | 专家团队 | 人才培养 | 孵化企业 | 媒体关注 | 下载中心 
 

 

研究院组织召开2022年研发专项专家推荐评审会
2022-09-20 11:23     (浏览)

9月17日下午,我院在合肥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研发专项专家推荐评审会。会议由安徽理工大学郑明东教授主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竺长安教授担任专家组长,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安徽大学等单位的9专家对我院前期征集的25个项目进行逐项评审,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分别向评审专家组汇报了项目的内容、目标等情况,并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根据申报材料、现场答辩等情况,专家组经过充分的讨论,作出评审意见。

评审会现场

研究院设立的研发专项资金,是为推进产学研合作,解决芜湖市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产业培育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技术成果转化。研发专项资金已先后资助11个研发团队,立项总额820万。研发团队与合作企业在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密切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部分成果已在合作企业予以转化应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服务外包产业园B9幢 邮编:241000 联系电话:0553-23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