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中心 | 院士动态 | 专家团队 | 人才培养 | 孵化企业 | 媒体关注 | 下载中心 
 

 

研究院召开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2022-12-06 13:18     (浏览)

12月2日上午,研究院于三楼会议室召开安理工芜湖研究院——合肥优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交流会,研究院执行院长潘成岭、副院长石建军,合肥优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省新兴产业协会医疗科技专委会主任胡雷、省新兴产业协会医疗科技专委会秘书长孔令斌等参加会议。

交流会现场

会上,胡雷介绍了企业概况及经营范围。他指出,公司从事实验室净水设备、医用净水设备等的研发与生产,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但在核心关键技术工艺等方面储备不足,希望与研究院开展化工、材料等领域的的深度合作,并在核心关键技术工艺方面进行联合研发,助推企业实现科技攻关。

石建军介绍了研究院的组织架构及学术资源优势,表示研究院对双方开展合作充满期待,并将组建相关学科科研团队开展联合技术攻关。

潘成岭表示,研究院将积极发挥沟通桥梁作用,全力支持与企业开展全方面深度合作,坚持以企业解决企业技术难题为出发点,积极促成双方交流互动,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

与会人员就合作方式、企业技术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交换合作意见和建议。

合肥优水机电公司生产厂长何维维、工程师刘富强,研究院科研部副部长葛秋婷参会。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服务外包产业园B9幢 邮编:241000 联系电话:0553-2307977